大米饭在我碗里

一本万利,禄马扶持,概不授权,请勿转载。

《红泥小火炉》 少秦卷 第三十二章



*ooc严重,逻辑预警


*下周有事没办法更文,19号继续,辛苦小可爱们等待了





第三十二章   夫人衣衫


少秦·咸阳·早朝


魏广今日起晚了,家里多了个花五少,也意味着清净的日子一去不返。花五少充分利用了亲亲弟弟这一点拉着魏夫人出去玩,这一玩就是一整天,昨晚竟然玩到亥时才回来,回来时两人皆醉醺醺的,魏广黑着脸将自家夫人领回房,用行动狠狠地教育了他一番,其后果便是多睡了一个时辰,手忙脚乱地穿了衣服,在嬴稷上朝前一刻站到位置上。


再然后,魏大人便收到了来自皇帝陛下与众朝臣的注目礼。


魏广:???


“咳咳,魏爱卿今日”嬴稷笑着伸手对着他从上到下地比划一下


“可是将朝服洗了?”


魏广一愣,低头,黑红相间的颜色映入眼帘,自己穿了傅红雪的衣服,难怪觉得紧。


“呃......呵呵”魏广摸摸鼻子“那个,小厮没注意,将我所有的朝服都洗了,失礼之处还请陛下见谅”


“原来如此”嬴稷说着眼神与嘴角皆带了三分揶揄


“爱卿穿着魏夫人的衣服也挺合身的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话音落樗里疾先带头笑了起来,众朝臣谁也没给面子地跟着一齐笑。


“咳咳咳”魏广干脆破罐子破摔


“我与夫人夫妻恩爱有什么好笑的,这叫焦不离孟孟不离焦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樗里疾笑得难以自抑


“是是是,我们都知道左庶长与夫人感情甚笃,连夫人的衣服都要偷来穿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


魏广“......”丞相大人,不就讹了你几百两银子,至于记到现在么


少秦·咸阳·魏府·卧房


傅红雪坐在床上看着满地的衣服发呆,一地白衣,半点黑色都瞧不见。傅红雪挠挠头,自己的衣服去哪了?


“四哥”门外传来花飞扬的声音


“起了没啊?你说了今日带我去见白起将军的”


傅红雪皱眉应着“起了,等着”


“好嘞,那我去前厅等你啊”


花飞扬的声音渐行渐远,傅红雪伸脚挑起件白色内衫,认真看了看,还是魏广的,难不成夫君今日穿他的衣服去上朝了?傅红雪想了想,觉得魏广没那么蠢。起身将衣服收好,从衣柜里拿出另一套衣服穿上,出门时顺手往刀架上一拿,脚步便顿住,傅红雪转头看着刀架,刀呢?


傅红雪皱眉开门,一边往前厅去一边想,他和魏广都没有贴身伺候的小厮,房间也是花旗亲自打扫的,平日里几乎没人能进。这么想着到了前厅,花旗给他端了早餐


“老爷说了,夫人吃了再出去”


傅红雪点头接过“我的刀呢?”


花旗被问得莫名其妙


“夫人的刀不是一直随身带着?不见了吗?”


傅红雪看他神色不像作假,难不成是昨日喝多了酒随手放在哪了?


“你带人在家里找找,我的刀不知道放哪了”


“哎呀四哥”花飞扬在一边看不下去


“你快点吃啊,咱们还要去见白起将军呢”


“我的刀不见了”傅红雪皱眉


“怎么可能”花飞扬道“我昨日亲眼瞧见你拿回来的”


“这么说不会丢在外面”傅红雪点头


“花旗,在家里找找,我昨晚路过的地方都去看看,别忘了角落”


“是”花旗应了声便匆匆去了


傅红雪没了刀非常不适应,除了和魏广在一起的时候外他几乎刀不离手。花旗他们上上下下找了一圈都没找到,花飞扬又在一边不停地念叨,吵得傅红雪无可奈何,只得先带着他去了军营,不过傅红雪也不担心刀会丢,既然拿回了家肯定丢不了,等魏广下朝回来花旗自然会告诉他,魏广应该能找到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