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米饭在我碗里

一本万利,禄马扶持,概不授权,请勿转载。

《红泥小火炉》 少秦卷 第三十一章



*ooc严重,逻辑预警


*沿海的朋友们注意安全呀,在家里关好门窗,趁不能出门好好休息休息,看看书,看看电视,做个面膜,泡个澡~


*有时候咱们总会遇上一些让你难以一言难尽的人,尽量宽容吧,因为他们也挺可悲的,不行,气得我赶紧来更文冷静一下


*明天还有一更,最后,感恩有你们,感恩能遇上这么好的你们,谢谢你们







第三十一章   莫名桃花


少秦•咸阳•大街


晚宴结束后各自回府,马车里,傅红雪板着张脸坐着


“那个公主眼睛有问题,你少跟她接触”


魏广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


“不许笑”傅红雪认真道


“好好好”魏广高举双手,努力收住笑“谨遵夫人令”


傅红雪想了想,转过头不再理他,反倒是魏广讨好地拉了拉他的衣摆


“夫人”


“雪儿”


“宝贝”


“有话就说!”傅红雪红着脸瞪他一眼“不许乱喊”


“没乱喊”魏广倾身过去搂了他的腰,一个用力将人抱进怀里


“做什么!”傅红雪吓了一跳


“做什么?今晚饭吃得挺少,嗯?”


傅红雪登时低下脑袋不敢看他,魏广笑着凑到他耳边


“白起胆子挺大,嗯?”


傅红雪干脆将脑袋埋进魏广胸口


“不知道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魏广大笑“你啊,下次不许再偷吃了,嗯?”


怀里人闷闷道“知道了”


“嗯”魏广点头“雪儿,那个公主的事,我要和你说说”


傅红雪抬头,满脸疑惑“什么?”


“陛下应了两家的婚事,这不是谪西和邶齐想看到的”魏广伸手轻柔地给他理了理碎发


“所以,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破坏对方与少秦的联姻。邶齐这边会有什么动作暂时不管,但谪西一定会拿怜怡公主做文章,她没什么城府,很容易被人利用,虽然不知她怎么就对我有了好感,但我很可能会成为靶子”


傅红雪皱眉“利用她对你的好感来破坏联姻,但这样一来,你也会牵连进去”


“呵”魏广勾起嘴角“想拉你夫君下水也得看看他们有没有这个本事”


傅红雪在他怀里坐正“你打算怎么做?”


魏广勾起嘴角“顺其自然,必须坏了与邶齐的联姻”


“不行”傅红雪冷声道“不许招惹那个公主”


“哈哈哈哈,我的宝贝哟”魏广笑着吻了吻他的额头“放心吧,我不会招惹她,也不会给她任何回应,只是她会来招惹我”


“你只是不动作”傅红雪突然明白了


“对,我的雪儿真聪明”魏广笑道“放心吧,我会与她保持距离”


“嗯”傅红雪点头“我知道了,不会生气”


“你啊,怎么那么好”魏广低头看他,傅红雪从他的眸子里看见了自己的倒影,像被一汪深情的水包裹着,看得他不自觉地倾身吻上他的唇。


明悟将马车停在魏府门口,淡定地下了马车站到一边,半点声都没发,倒是花飞扬一直扒着大门看,一见马车来了便高兴地冲过去拉开车帘


“四哥!——啊啊啊啊啊!”


“花飞扬!”傅红雪羞怒的声音穿过车帘


“不是!四哥你认错人了!”花飞扬拔腿就往府里跑,娘诶,要长针眼啦!


听说魏夫人的弟弟来了,听说魏夫人的弟弟被魏夫人拿刀追得满府跑,听说魏夫人的弟弟在书大夫那里养了三日的伤。


少秦·咸阳


魏广猜得分毫不差,怜怡公主想了各种借口让魏广带她出去玩,期间还遇上个叫叶凝芝的姑娘跑来说要报恩,被怜怡公主说了一顿,但这叶姑娘也不是个好脾气的,当即说了回去,堂堂一国公主什么时候受过这种气,愣是与叶姑娘吵了整整一上午,两人休战时才发现魏广早已不见了踪影,更是气得跳脚,又开始互相指责起来。


第二日怜怡公主终于想起公主的身份,趾高气昂地让护卫将叶凝芝拦下,自己拉着魏广跑出去玩。魏广负责接待几位使臣,因此还有邶齐和盛周的几位,一行人浩浩荡荡地去有心园参观。花满天一眼瞧见自家弟弟的发带系在一根树枝上,抽了抽嘴角,能带我们去个没有恩爱气息的地么。


怜怡公主浑然不知有心园里各种爱的故事,大赞特赞魏广有眼光,又吟了几首颇为暧昧的诗,听得大王爷黑了脸,俗话说得好,战友很重要,谪西那边油盐不进,他身边却带着这么大个傻子,根本没办法去对付别人,光是看好这个傻公主就够费劲了。


春日的有心园其实是没有梅花的,确切的说是光秃秃的梅树和树枝,只是有心园两旁的山水颇有意境,因此虽然园里不尽如人意,但坐在园里品茶下棋还是很舒服的。此刻苏棱拉了大王爷坐在石桌上下棋,杨坚花满天和魏广围在一旁观看,穗阳公主看着被挡了个严实的大王爷勾出一抹冷笑,转头笑意里的嘲讽与轻蔑统统化成了友好,拉着怜怡公主往园外走。


这一下午大王爷与苏棱在棋盘上杀得颇为尽兴,杨坚和花满天也与他们各自下了一局,两位公主不知什么时候回来的,在一边坐着摆弄花草,有说有笑,看起来像姐妹一样亲昵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32)